Ugly Suuu

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。

我对自己开了一枪 - 佛跳墙

反正人来人往

段二先生:

     “什么状况,其实不必讲。反正人来人往,每个人都有伤。”这一开场的第一句,几乎已经将我杀死。那种已经近乎绝望的冷漠,是我最最害怕的一种情绪。哀莫大于心死,我想这首歌最好的诠释了这句话。对自己开了一枪,于是心死了。所有的一切全部结束,只剩下一句行走的肉体。

  
  吉他的拨弦像沉重的雨滴打在脸上,又像大颗的泪滴滴在心中。冷冷的气氛就这样被拨出。戴佩妮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投入了太多的情绪,厚重的纠结的绝望的让人心碎。最出色的莫过于这首词,戴佩妮的暴力美学在这里发挥的淋漓尽致,挥着不去的画面感贯穿脑海。人来人往,狠狠的红,身上的伤,毁掉的妆,以及对自己举起的那只枪。 
  
  是什么才能让人如此破碎? 
   
  是那份深爱过的伤,是从此不会再有任何期望。 
   
   我先碎了,就让我缓缓的,轻轻的,美丽的洒在地上。 
  
  那夜在北京,为一个人,为这首歌,我哭了。诀别以后,我一個人失魂落魄的回到酒店,像死了一样僵硬的躺在床上,一动都不能动,只有从眼里流出的温热提醒着我还在呼吸。那一夜,我对自己开了一枪,杀死了我心中曾经存在的一个美好,也杀死了一个过于天真的自己。一睁眼,天已经亮了,我看着躺在床上穿戴整齐的自己,转身离开。那一个我,死在了那里。 
  
  身上的原罪,无法洗清。世间的丑恶,无法清除。得不到应有的救赎,我选择,对自己开一枪。

©Ugly Suuu | Powered by LOFTER